close
時間過的好快,五天四夜咻一下就過去了
最後一天我們把握住半天的時間,再度前往心齋橋做最後衝刺!
我們去了阿朗基阿龍佐在大阪的總店,真是開心死了! 

最後一天,畫下完美的句點

早上依舊要吃飽飽,我們在「Soup Stock tokyo」享受了最後一天的早餐
這家在地鐵站內,每天來來回回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想來吃吃看 
我們各自點了一份套餐,隨餐都有飲料,滿特別的口感 
這家店在東京很容易看到,無添加的各種湯品看起來都不錯



 



這兩位自以為遮成這樣我就不知道他們在幹嘛...
根本就是完全超好猜阿,我仙姑OK 


吃完早餐後,有兩位人兄要先行離開去搭飛機囉
所以再次強調,早去晚回的機票才是王道阿 ´ ᗨ `

我們在地鐵站大合照後就離情依依的see you了...

接下來,我要前往Aranzi Aronzo Happy了♥


Aranzi Aronzo位於心齋橋北側的「南船場」
我們地鐵一樣搭到心齋橋站,然後大家各自解散去做最後衝刺
而我跟carrie夫妻檔則是前往Aranzi Aronzo
南船場其實也是在心齋橋
只是Aranzi Aronzo有夠難找,一直鬼打牆
最後問了路人,可惜路人不走可愛路線,也都無法告知正確位置
但往往,最後就是一個眼神....
哇勒,不就在斜對角嗎,哈哈哈哈哈
 



【每一個角色都可愛死了 *´︶`* 】
我們到的時候,他還沒營業
所以在外面拍拍拍,拍得很過癮
只差沒有拉著他的大門說:快給我開店!!


 
 
 
↑ 大門口馬上就是熊貓君偽裝花朵迎接我們XD
他有一些限定區域的上衣,也有小朋友的 ♥ 
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,沒有理智很難走出大門口 >/////<  


 
↑ 東西真的爆炸多的,真的好想都搬回家 ´﹀`๓ 



↑ 連扭蛋台都有耶!!是一些小貼紙、小收納盒這樣


↑ 還有清酒跟清酒杯!夭壽可愛!! 

 
↑ 結帳櫃台好可愛,有粉多小貼紙可以免費拿唷!

結帳都會送一張所有人物的明信片貼紙,好開心✿✿✿ 


敗完了Aranzi Aronzo後,我們最最最最後要前往心齋橋那條的商店街
把手上的日幣給它爽快的花光光吧!
一樣最後有戰利品分享圖XD


五天四夜的大阪自由行大成功!
好開心有這一群旅遊夥伴們
大致上大家都照著原訂的行程走
不過,還是有突然的調整景點與行程
我想,這就是自由行微妙的地方
當然,經過這幾次自由行,更加了解夥伴的重要性
好的旅遊夥伴讓你上天堂,難搞的夥伴讓你想賞他一丈紅XD
幸好目前我都遇到超級好夥伴!

愛你們!期待下次的旅遊,明年見*´︶`*
 

接下來依舊是戰利品分享時間✿

↑最後一天在便利商店買的零嘴
但我對於為何我沒把起士鱈魚條全部買回家感到背傷XDD



↑ 這是我在便利超商找到的好貨
是立頓檸檬紅茶跟samantha thavasa合作送吊飾
粉紅色+熊+samantha thavasa =非買不可 ´﹀`๓

samantha thavasa可是有日本Chanel之稱耶!
而且光是小吊飾就不知道在貴啥,所以這種贈送的怎麼可以不買!
我在飲料冰箱挑好久,挑了兩款!
小熊抱飛機好犯規拉!可愛炸了♥  
 

 


↑ 在Aranzi Aronzo選來選去
很理智的只買了壞東西毛巾布收納袋
壞東西真的好壞唷,超可愛的 >////<
其他小東西全部都是free,非常的大心♥ 


最後,在夥伴勸敗下,我下手買了anna sui手帕
在日本,
手帕真的是可以下手買的單品
比台灣真的便宜好多*´︶`*

終於.....逼死人的大阪旅遊誌結束了
我要去奔跑草原了,再會~~~~✿ 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