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這麼不想放颱風假.....
原定禮拜五要北上參與台灣精品獎--金銀質獎的決選
從1000多件作品中選出30件角逐金銀質獎
可惜雙颱來攪局...(淚)
無法北上只好在家乖乖等待消息
最後得了銀質獎,還是很讚!
在我心中SUNON早就是金牌囉
 ♥
因為沒有好的散熱技術,就不會有走在時代尖端的產品!

明天要去漢神巨蛋參加真善美慈善午宴,休息去了!
( 颱風不是走了?! 怎麼現在風大雨也大??? )  
 
 
 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2012.08.04是小肥的文定日
這對的認識過程真的是讓我們周遭這些朋友直呼不可思議
但上天就是這樣,是你的....想跑也跑不掉XD
很替妳開心,崔弟會愛妳一輩子的


 

而幸運的秀秀竟然抽到捧花!(真的...我希望好運能降臨在妳身上 ♥ )
雖然抽到的不是我...可是我硬要拍一張 ˋ▽ˊ
 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今年的travel真是一波多折
但幸好有人並不放棄的繼續跟它拼下去XD
現在就是馬不停蹄的努力做功課囉 ♥

 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難約的秀秀生日聚會   ˋ△ˊ
幸好最後還是乖乖出來了...要不然有人在那邊喊說要絕交 (弱...)
而我們也說好以後不在過生日
但每年的六月就訂為南部姐妹聚會日 

看到時候就輪流高雄、台南趴趴走吧

秀秀的禮物,這次選了自認為很有意義的小禮物
物色很多款,最後還是默默走進去結帳
原本很擔心筆芯沒水是不是就會被丟在一邊
但店員說別擔心,都可以回櫃上更換筆芯,不貴,沒記錯好像才$80吧
希望你會喜歡,並且很實用唷 ♥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虎妞越來越愛講話了 (但我都聽不太懂....需要他爹娘幫我翻譯一下XD)
很愛OPEN將,她幾乎收括了我大中小的OPEN將玩偶 ˙﹏˙
幸好阿姨成熟了....送妳送妳都送妳 (淚奔)
現在也很愛拿筆寫字畫圖,但阿姨依舊看不懂捏
希望妳平平安安快快長大唷

↓逆看看逆看看,手上又偷歐我的兩隻OPEN將筆¯▽¯


 

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