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終於...邁入最後一天了!
還記得昨天超級幸運的碰到下雪,雖然是開心到差點飛奔起來
但還是鬧了一個自以為是的笑話  
° △ °|||
昨夜在飯店外走跳一陣子過後,終於甘願回房間
打開電腦開始分享我竟然遇到東京第一場雪,整個就是好咖森!
這時我感覺窗外有東西在敲....(驚)
因為之前有打開過窗戶,剛好窗戶外是別人家的屋頂
意思就是如果真的有壞人,他是可以爬到屋頂然後闖入我的房間!
阿~~~想到這邊我心跳差不多好幾百萬上下!
然後馬上電話拿起來播分機給我的P夥伴
我:ㄟㄟ..我覺得有人在敲我的窗戶!好像想試圖開我的窗戶!
P夥伴:怎麼可能拉!你那邊至少五樓高,是哪個小偷這麼不要命?
我:不是啦!那個我窗戶打開剛好是別人的屋頂!小偷不會摔死!
我:怎麼辦啦!而且一小段時間就會敲
P夥伴:有可能是阿飄耶....好可怕喔! 
P夥伴這時在電話那頭大笑....這人真的很白目-__-"
可是我真的超級緊張的!!!
可能他受不了我一直在電話這頭雞雞叫,就說:真的很誇張耶你,那應該是融雪啦
但我依舊不聽勸告的就是覺得有壞人!( 哪來的自信? ) 
這時日本子公司的peter加入了被害妄想症對話中....
但peter很淡定安慰我說不可能,別擔心,然後P夥伴依舊在那邊風涼話.... ˋ△ˊ 
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要去對抗窗外的壞人!!殺呀~~~~~
正所謂「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!」
心跳100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開那扇窗!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 
恩.....恩.....原來是樓上屋簷的積雪融化後往下墬.....
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
恩...就這樣安心的進入美麗的夢鄉了~    
 


最後一天原本有兩個地點要去
誰知道時間依舊還是不等我們兩位
於事只好犧牲P夥伴的最愛....秋葉原!
我想,他應該很想哭泣,那是他的最愛,尤其是女僕咖啡店(誤!)


↑經過一夜的下雪,今天很幸運的看到積雪 ♥ 



 

↑是說雖然我愛下雪,但走在這路面上真的太驚心膽跳了
因為地面有著薄薄的結冰,要非常小心認真的走
否則...你要有心理準備滑倒,然後接受P夥伴沒良心的嘲笑!


↑自由行最後一天的早餐,選擇了 咖啡好朋友--小星星 ♥


↑ 時間過太久!我已經忘了我點甚麼? 還滿喜歡這口感的
巧克力口味,旁邊的奶油球要加錢,可是我回台灣後就沒看到有在販賣>"<


↑ 準備搭乘JR前往東京鐵塔囉!

沿路的鐵道白雪一片,真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 ♥ 
東京鐵塔之前來過一次,所以越接近就越感到熟悉!    



看到公園後,其實就已經在東京鐵塔的腳底下了>//<
這滿滿的白雪讓我整個大開心,再怎麼說也要堆小雪人吧!




↑ 堆雪人初體驗! 開心死了~~~~ 
 

 
 
    

 ↑ 先來個頭+身體+瘦到一個程度的兩根火柴手XD


↑ 再來眼睛嘴巴不可少.....而且一定要有少女般的花瓣這樣(我灑~~~)  
真是夭壽可愛  ˋ▽ˊ 
 

↑ 眼尖又看到一個配件,少女般的配件(?)....小葡萄一串!
雪人會餓,趕路要有糧食陪伴!


↑ 佇立在雪人面前總覺得少了些甚麼!
阿!原來是那兩顆鈕釦。又尋尋覓覓在地上看到兩片小葉子!
(不要問為甚麼是葉子!也不要心存疑惑....XDD)


↑ 薑~~~最後在頭上加上一個帽子(?)就大功告成啦! ˋ0ˊ 
唉唷喂阿!真是栩栩如生~~~
也不知道自己在搞剛甚麼,越來越多配件,到最後就是一個很彭派的雪人 ♥  

* 現在想起來,為何我跟P夥伴沒有來個雪球大戰???
我不明白我怎放過對付他的機會?!!失策!

在公園含淚跟我的小雪人say goodbye後,一轉頭馬上投入今日的主角「東京鐵塔」  


↑ 樹枝上的殘雪真是格外的有一種惆悵的fu阿~~~~(遠目....)



↑ 走了一小段路後~我們仰望著東京鐵塔
說真的還有種頭暈的感覺....像我這種怕死的,只會馬上想到地震要怎麼辦?!


↑ 這次我們沒有買票上去東京鐵塔
(其實是我說不要的...但...我也忘了當初不想上去?)
於是我們就在裡面走跳了一下,P夥伴說來日本就是要吃冰
他第一次有購買的慾望...我要順從他XDD

通常旅遊的最後一天真的是時間不夠用
要趕路回池袋,在趕路到機場
所以在此....我要向秋葉原的眾女僕們說再會
P夥伴也含淚跟你們說再會,有機會再去找妳們 ┬_┬


↑ 其實在這次的自由行,我每每看到這些小學生我就會由衷的發出讚嘆聲!
不會冷嗎? 孩子?  穿短褲短裙耶!!!穿短褲短裙耶!!!重點還給我玩雪!!!!
對照本人身上的大衣...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甚麼
猛!!!!!!!!!!!!!!(下了一個強而有力的註解)

後來跟日本子公司peter問了這個問題
他說,從小就要訓練,要不然日本辣妹怎麼來的?
我還真的很認同他的解釋耶-__-"
因為日本女生真的再冷他都穿的好優雅唷!!!
以後我也要訓練我的小孩,拼了 ˋ▽ˊ 


↑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,我們外帶了好吃的「美登利壽司」
依舊是好吃到爆炸!海膽~我愛你唷 
♥  


這是我們回程搭的高鐵~好漂亮的車頭 ♥ 
再次感謝peter帶我們去座車,這幾天的美好時光,還真有點捨不得 >//<
也感謝這幾天來P夥伴耐心的看地圖
我在旁邊一個頭兩個大他還是很淡定的看地圖,
我還是對於我沒讓他看到女僕感到些許的難過與惆悵XDD
看來,我只好抓幾張圖來安慰你一下了
下次下次,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去秋葉原,讓你整個大Happy這樣
  
 
 
 

東京自由行,成功!  

 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