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的三人聚餐  

這次選在 小王子在美術館店的 " 麵團客廳 " 

一開始覺得這名字非常奇妙,

 後來看了簡介才知道這個地方有提供廚藝美學教室,又希望大家常來坐
坐吧 ♫ ♪

今年5/28新開幕的麵團客廳,整體的用餐環境很不錯

但唯一我覺得需要加強的是店員的熱情度...

另外,原本訂位時說會有義大利麵、飯的餐點

沒想到現場去了才說還沒有,

這點,應該先打電話告知客人的

雖然現場還是有排餐、下午茶供挑選

但還是希望能提前告知會比較有心理準備>//<


↑ 整個外觀設計讓人路過就會想多看幾眼 (我就是無意間經過才發現的 ♥ 尤其晚上真的很美~)


 ↑ 1F是販賣麵包、蛋糕以及點餐區  (馬卡龍一盒裡面好多顏色,看起來就會很開心♥)


↑ 轉角樓梯 直達2F用餐區、廚藝美學教室
   2F除了用餐,還有烘焙班以及提供藝術家創作空間,如果生日想辦趴,他也有包場服務 


↑ 2F寬敞的用餐環境 (牆面上有些設計作品)

↑ 我發現他的餐桌椅有非常多樣式,也能提供給少數或者多數客人的需求


↑南瓜濃湯,非常濃稠。


↑套餐附的兩種口味麵包


主菜附餐:均附有濃湯、麵包。
加購選擇:+$59:飲料任選。

↑ 我點的極黑豬排 (右邊為輕食沙拉,有點酸XD)


↑ 小肥點的 美酒甜椒雞腿,一樣都有沙拉相伴^^


↑ 秀...竟然點了非常繽紛的蜜糖吐司


↑這次很冷靜的點了(熱) 抹茶歐蕾 >//<


↑ 小肥沉浸在浪漫,所以點了→浪漫野莓茶 
 
↑秀點的 (熱)卡布奇諾

這次約聚餐除了聊不停之外,還獻上我去沖繩的小禮物囉






話說,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第一次網路上買鞋子
竟然就買到我好喜歡的莫卡辛鞋 (重點是 尺寸剛剛好
♥ 真是開心)


↑ 好舒服又好好穿的莫卡辛♥ ♥ ♥ ♥  

 

 麵糰客廳 (網頁內有菜單唷)

http://lepetitprince.com.tw/shop/%E9%BA%B5%E5%9C%98%E5%AE%A2%E5%BB%B3

高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0號(美術東五路口) 
Tel:07-554-7871
Time:10:00 ~22:00 (他只點餐到8點唷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