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招一日我可以移民,我絕對不加思索的說:日本 ❤

其實一切都要怪罪小黑的老公,無言太 XD
某一天聚餐,無言太就說他吃過一個抹茶口味的巧克力
那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了!到現在還無法忘懷
可是你懂得,本人有一種強迫症...我一聽就覺得八九不離十應該是kitkat
於是上網找了圖片LINE給無言太,賓果!就是kitkat出的抹茶巧克力

既然知道是kitkat二話不說,我找尋了各大百貨公司的超市
沒有就是沒有!!
基於我抱著必死的決心,一定要給它找到(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拼命阿XD)
於是就有了下面這些失控但又滿足的畫面 (´д`)

美國 VS. 日本 大對決


小翻譯說美國與日本的kitkat是不一樣的
我在全家買了美國的(右邊),美國的很容易買,小七也有在賣,一盒2入 $30
日本(左邊)則是我跑了好幾家都沒有,最後在我家附近的日式雜貨找到!一盒3入 $55
來看看有啥不同吧 ′▽‵ 
  


↑ 上面美國的看起來比較長條,但一盒裡面只有2條
下面是日本的,一盒裡面有3條唷
光是在包裝上就看的出來風格不同呢~


↑ 打開後,裡面印的kitkat也不同
上面是美國的,下面是日本的 



口感心得:
說實在話,日本勝!
雖然同樣都是巧克力口味,但日本的kitkat的巧克力比較濃厚!
裡面的餅乾質地也較精緻酥脆唷。
但基本上,都還算不錯的。

★接著是小翻譯分享了超搶手的京都限定kitkat

這款可是京都限定的伊藤久右衛門--宇治抹茶
算是很秒殺的抹茶巧克力!


打開是綠色抹茶顏色唷,一樣兩小條
這時候配上星巴克的抹茶拿鐵,真的是完美呀,好幸福唷 
ˇ▽ˇ


從剖面圖可以看到裡面依舊有餅乾,但多了抹茶的綠綠內餡 ♥
京都最有名的就是抹茶了,所以整體嘗起來的抹茶是很濃厚的!好吃斃了 

 
★再來是大手筆的日本限定--宇治抹茶 & 櫻花抹茶 

本來我跟小黑想在拍賣上買幾小盒來吃,因為整個高雄百貨公司超市完全找不到!
但被無言太講的....我們也超想吃>////<
真的很剛好有日本的捧友要回來台灣
就這樣來個日本連線,看到手機傳來的畫面,整個好High
重點是日本連線的價格好親民,比拍賣上便宜多了
超感謝正妹捧友幫我帶回了兩大盒XDD  

  
 
 


整個很澎派!!
這兩款,是各大日本超市都有在賣的,比較好買到
但上一款京都限定,就只能在京都才買的到唷
日本很愛搞限定,光是kitkat就超多限定口味的


宇治抹茶口味,也是兩小條為單位
同樣都是抹茶,濃郁度我覺得比京都限定款在少一點點
但其實我吃起來的口感都是差不多的
抹茶好香!!(奔跑~~>/////<)


接著是季節限定的櫻花抹茶
說真的,我真的吃不出來櫻花的味道
(是說...誰能告訴我櫻花有甚麼味道嗎???)
不過這款的確又跟單純抹茶口味來的不太一樣
我想,那個不太一樣,也許就是櫻花的味道了XDD
 
★ 好同事分享--橫浜限定

真的給他超級好巧,這陣子沉迷在kitkat
剛好正妹同事就分享了
橫浜限定,日本真的好愛限定捏>///<
這款是草莓起司蛋糕口味‵▽′
有點被我壓扁了,吃起來甜中帶酸,比較像白巧克力的口感,好吃!

★小翻譯再度友情分享--九州限定

左邊是我的愛人-鱈魚起司,今天就不說它了XD
重點在於右邊的九州限定kitkat
日本真的好讓人崩潰唷,好多限定口味,是想逼死誰>///<
這款是草莓口味的唷,也是只有在九州才能買的到!!
整個草莓味道好濃烈阿!!我要奔跑了~~~~~

泥看看泥看看,在日本光是一個kitkat就分這麼多限定口味
真的是很容易燒掉我的小朋友
但幸好,四海皆朋友,分享了好多限定版,也幫我扛了兩大盒
真是太愛你們了

然後.....無言太,你終於再度吃到你的抹茶口味,應該high翻了吧!≧▽≦
 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